close

 

p18.jpg

 

最近怎麼感覺一到假日就外出取材呢...
是拖搞拖到另一個不同的境界去了嗎? ...ㄎㄎ
不過我盡量都會PO文喔~大家不要走! ~不要走!~
那趕快進去看上禮拜的"平溪之旅"摟... (圖多,請耐心等待)

下雨~還是下雨

 

p19.jpg 
這邊是我們住的民宿,老闆娘和老闆人都很好,極推!!
http://pingshi.myweb.hinet.net/


到民宿的時候還是下雨呢.. 我還是第一次去放天燈...
以前可能有去放過,但真的沒記憶了說
我還以為下雨天不能放天燈,但沒想到還可以飛的很高很遠呢~


p20.jpg 
屁熊先生在我們的燈上面開筆了!!


p21.jpg 
下一秒針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大家都笑開了.....


p22.jpg 
這裡的天燈很有名,老闆有做過超級大的天燈
門口有照片,應該有20層樓高那種的!!


p23.jpg 
好啦~我們公佈其中一面好了...蛤! 凹司釘也出現了~!!
還有恰子! 阿信! 誰畫的我就不說了~XD (我拿相機不是我!!)


P24.jpg 
這是蛙一族畫的,很快的就去放了...四個人的力量果然大阿!!
我們6個都比不過他們阿~~~!!


P25.jpg 
一點FU都沒有ㄋ.................


P26.jpg 
就這樣...比煙火還短暫...簡直一瞬間...就飛走了...
希望都可以實現願望阿!!

持續飄雨,哪而都不能去...只好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fourtele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