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12.jpg 




會游蛙式自由式蝶式仰式,就算要再來個潛泳也沒問題!!
嘖嘖.....厲害吧!!當我一個漂亮的跳水後,在哨子聲的一聲令下.....
我奮力不懈的拼命的往終點一直游一直游,最後,以最快速度的抵達終點..
.
.
.
.
.
.
.
.
在當我....正在接享受大家歡呼掌聲的同時,
我被一陣刺耳不間斷的聲音給吵醒了....
鬧鐘無情的一直響,硬生生的把我拉回了現實


原來,這只是啊!!






                  e13.jpg




唉~~是的....為什麼我會夢到這個夢呢?!
聽人家說.....夢跟現實往往都是相反的


果不其然,我是個名副其實的游泳白癡e14.jpg
只能在夢裡過過會游泳的乾癮而已~~嗚!!

平常的時候,能夠不玩水都盡量不要玩...
能躲多遠就躲多遠,處於能避就避的狀況中,
不過.....水瓶的幻想力是豐富的....
在我看了很多的災難片都是關於水的..就心生恐懼~~
生怕哪天真的需要靠近水時,
自己又不會游泳,自救不成還有可能會拖累別人...
這樣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啊!!!!




 
e15.jpg 
                                  



所以,我曾經很認真的每晚在洗澡前....
會用大臉盆練習如何換氣...
但是還是無法正確的學會在水裡換氣,
我真的努力過....但是最終戰勝不了對水的恐懼






為什麼我會那麼怕水呢?!

=原因=
 
我曾經去試上一堂游泳課是....堂妹所補習的游泳訓練班,
教練的地獄式訓練,讓我在短短的半小時內就溺水3次,
溺水並非是因為自己笨蛋而慘遭滅頂,
而是...一個游泳幼幼班的人,在練基本的潛水功時,
因為第一次要進水裡會害怕喝到水,也不會換氣,動作比較鈍...
教練可能就耐不住性子了,用手強壓著我的頭至水裡,
在我拼了命的掙扎的同時,也以經喝了不少水了,
嗆的鼻子跟耳朵都很難過,教練一整個像殺紅眼一樣,
連續3次的強迫潛水動作,教練說 : 越害怕越不會戰勝恐懼,
那種感覺其實到現在想起來,跟電影的殺人情節是一樣的...
教練~~~大概是兩棲蛙人退伍的吧!!是個狠角色~~
這個事件已經另我對水一整個就是超級害怕跟加深恐懼

這件事之後,陸續自己去游泳池練習游泳,
還是會想到這件事就無法下水潛水,
所以與其說是游泳,說去泡水也不為過,
因為,我的脖子以上永遠都是乾的....(真糟糕~~)






e16.jpg 




所以,學游泳已經是我人生的要其中一個目標,我就是要戰勝「水」啊!!!e17.jpg
我一定要脫離我不是旱鴨子的行列....哼。(生什麼氣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fourtele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