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jpg 

59.jpg 




60.jpg 



61.jpg 


62.jpg 



63.jpg 




64.jpg 

(最近買的超激瘦內搭褲)



65.jpg 

(兩件都是相同尺碼,但效果已經有差別)


66.jpg 

(尼力喜歡刷白部分,很有個性)



67.jpg 

(淺色的非常亮眼)




68.jpg 

(膝蓋部分有特殊摺痕,看起來更加有造型)








69.jpg 

(這件真的超激瘦,我超愛的)

70.jpg 

(顏色比較暗沈,視覺效果都縮小了)





71.jpg 

(搭配長版的衣服,把我的大屁屁給遮住了,歐耶!)




72.jpg 

(只剩下小腿部分!ㄏ,醜的部分通通蓋住)





73.jpg 

(背心也是新買的,比較有曲線,感覺整個人都瘦了,金邀瘦...)




74.jpg 





75.jpg 


(這款是接近咖啡色,帶點格子紋,超級耐搭的,搭馬靴也好看)




76.jpg 

(這雙中統馬靴我也孝想很久了,因為不貴所以我也敗下手了@@)





推薦的兩件內搭褲都是TWOTWO買的
TWOTWO是一間大型批發店面
目前我知道台中跟高雄都有許多分店
賣的服飾其實品質都不是太好
所以要慢慢挑過
以免買到質料不好,回去又掉虛虛的衣服
所以要用心找好康
不然有些便宜貨反而穿了一、兩次就報廢了
反而是浪費


今年冬天非常流行特殊造型褲襪
由於花色太過於花俏
我目前還沒有夠買到自己想要的款式
只好靠內搭褲來搭配
而且內搭褲會比較保暖一點!!



咖啡色的超激瘦褲子只要290元
仿牛仔褲的超激瘦褲子比較貴一點390元
兩件都非常好搭
一件比較休閒,一件悠閒也可以上班穿
對我來說很方便
我很少穿牛仔褲
因為整天坐在辦公室會很不舒服
整個會很憋
所以我喜歡穿裙子或者舒適的內搭褲
這樣才不會上班覺得很不舒服
加上內搭褲很薄
對女生也比較好
會比較透風
不然"妹妹"很容易生病,科科
有好康的再介紹給大家囉!下課~~


77.jpg 

 

http://www.wretch.cc/blog/nellydyu/76204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fourtele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