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1.jpg 
這篇其實是我個人推荐的一個點心..

這陣子我在公司附近發現了它

覺得很好吃...

我從來沒吃過車輪餅這麼好吃的

M2.jpg 

我相信很多人都吃過【車輪餅】。

傳統的奶油、紅豆、酸菜等...

我從小時候一個5元吃到大現在一個8元...

漲價了料還是沒有變...

M3.jpg  


這間【京都菓子燒】他有好多種口味..


M4.jpg 

看到照片了沒有,滿滿的都是特殊的口味!!!!

有抹茶奶油、巧克力奶油、還有水果布丁等!!! 看起來就好好吃

每次啊,附近補習的學生群,時間到了就會排隊滿滿的在這裡買..

一個差不多15~20元左右依照口味不等..



我就買了一次【日式花生奶油】口味的..


M5.jpg  

M6.jpg

他的料,怎麼吃怎麼爆阿!!! 而且花生醬跟奶油整個很搭!!

非常好吃!!

他有抹茶底、巧克力底、一般底..

   M7.jpg


整個就是很特殊!! 抹茶的味道非常的濃厚喔!! 巧克力的味道目前我沒吃過

但是同事也非常推薦巧克力口味!! 他的巧克力口味除了奶油、還有覆盆子巧克力..

M8.jpg 

看到了嗎?料非常的滿唷!! 這是巧克力奶油!!


M9.jpg 


這是抹茶奶油!!  外皮煎的香酥脆啊!!

熱熱的吃剛剛好!! 大小約女生的拳頭大一些,

吃一個恰恰好、兩個不嫌少啊..哈哈阿

不過基於熱量考量!! 還是不要吃太多喔



M10.jpg 


看到圖片應該都很想吃了,告訴你們在哪裡囉

在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後面的巷子南陽街

 剛好在轉角摟!!

很容易就看到的!!!


有12種口味

1.義式鮪魚起司
 2.義式燻雞起司
3.時令水果布丁
4.岩燒咖啡奶油布丁
5.大理石藍莓
6.瑞士巧克力奶油
7.瑞士巧克力櫻桃
8.日式香草奶油   
9.日式紅豆麻署 
10.京都抹茶紅豆   
11.京都抹茶奶油
12.京都香醇芋泥 

 

 

【閱讀更多兔董日誌文章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fourtele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