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好天氣阿...老天爺感謝您!


P27.jpg
平溪的水溝蓋都有天燈,太執作啦!!!


P28.jpg 
這郵筒,我好像有點回憶了! 這好像大家都會去拍的東西~因為懷舊阿!!



是個橋沒錯,但我忘了是什麼名字...橋上有停車! 破壞畫面= =


P29.jpg 
放眼忘去,平溪一覽無疑!  看到我們的民宿耶~中間最右邊高高的那棟! 有看到ㄇ?


P30.jpg 
平溪是個淡淡的遊玩去處,有許多懷舊和人情味的地方
但我們已經要去下個點了...



十分車站裡的一個鐵路故事館,有許多小紀念品可以買


P31.jpg 
還可以寫竹子,祝福給大家!


P32.jpg 
車站都小小一個,上月台就直接從旁邊走就好了...記得要買票就是了!!


P33.jpg 
後面出現的小花,這是什麼花??


P34.jpg 
鐵路景色


P35.jpg 
老街中的鐵道...還真的有車會過去


P36.jpg 
買了一盒蜜地瓜請大家,好像對""的認知大家都有所不同~
我覺得一點都不蜜捏...是我的問題XD


P37.jpg 
老街的風景


P38.jpg 
在這裡吃了午餐,溪蝦(左)好脆好好吃!
米粉湯也是很大條那種~幾乎接近米台目的寬度! 也美味...


P39.jpg 
正在走到十分瀑布的路中,經過了懷舊商店,馬上買了小時常吃的橡皮軟糖
就是有罐子樣的那個...我忘了拍...sorry


P40.jpg 
好心的阿婆出來幫忙報路,真的是很好心那種
一直告訴我們哪邊好玩...但我們用走的,能去的地方真的有限阿!!~


P41.jpg 
終於到風景區的...............門口


P42.jpg 
經過第一個吊橋,晃的勒...


P43.jpg 
途中還遇到...有一顆頭在河床上睡著了...


P44.jpg 
這裡還不是十分瀑布喔!! 但聽說那邊已經封了起來~
拍另一個吊橋的瀑布給大家看...


P45.jpg 
奇怪的第2個吊橋的氛圍...



瀑布真的封起來了! 這裡是後面的隧道,大家在這裡玩開了~
也不是玩開...就是拍照而已~哈


P46.jpg 
去的人很多喔..我在哪阿~快猜猜...
我只看到我的腳架套躺在地上...很冰冷~快起床喔~


P47.jpg 
慢慢我們走回去車站,準備要回台北了!
大家在這邊寫了明信片寄回去給自己~是給未來的自己嗎?ㄏㄏ


P48.jpg 
等車之餘,隔壁的炸物(自以為日本料理),那個炸地瓜,我們點了4盤吃!!!
好吃的顆星程度,我看不用解釋了吧! 點了4盤耶........


P50.jpg 
花枝丸,就是那樣,沒有所謂的好吃不好吃
應該很少有難吃的...


P51.jpg 
沒吃到,但那顏色好紫阿!! 這叫做芋頭地瓜~
哈哈哈......變態


P52.jpg 
也有點魯味,味道還可以,但完全被地瓜給打敗了!!! XD


快樂的旅遊就這樣上了火車,回台北去摟~

這次出遊,終於有太陽了...但前一天下雨傷大了,因為我有帶腳架,一直背著...
而且那邊3G還收不到,小筆電完全發揮不了功效,菜都被偷光光了~(喂)

期待下次的外出取材啦~下次我要帶少一點行李了...= =
快把我雙腿雙肩都給弄脫臼了...



那就這樣不負責任的謝幕摟~XD
很可憐的因為人多,只能窩在火車....

然後...
P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fourtele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