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5.jpg

E6.jpg 



E7.jpg 


     E8.jpg

E9.jpg 

樂e穿櫻桃裝,來演譯我親姐Cherry所遇到的接電話事件~~~E10.gif

無論是接電話還是講電話,都真的會遇到奇奇怪怪的事情,
以上案例這種電話我也有接過好幾次,其實真的都還蠻恐怖的.....
處理不好的話,都有可能還是會再次接到電話,
有次我接到後,電話桿緊跨掉後,隔沒多久...
他又在打一遍,跨掉後,又再打....
後來,我乾脆就先把話筒拿起來避難。
我覺得還是點到就好,必竟你不知道他下一步會做什麼,避開就好。
雖然心裡感覺很不舒服,但也是有人跟對方硬碰硬,結果反被對方惡整....


新聞上次就有提到.....
有個人接到詐騙電話,硬是跟對方抬槓裝傻了老半天,
最後,又向對方罵了許多不雅的話,惹火詐騙的人,
結果對方照三餐打電話訂很多PIZZA送到他住所,連續好幾天....
真的是暗箭難防啊!! 大家還是要點到就好,不要硬跟對方拼輸贏。


在電話裡怎麼拒絕別人,也還真是要有點功夫。
一個不小心,都真的會惹禍上身,
真的是你不去惹別人,別人都會來惹你。


現在在接起電話前,我都會先看來電號碼。
未顯示號碼的,我盡量就略過不接,
有號碼的,不認識的盡可能都也會事後查證一下...

前陣子,某個網路書店跟購物頻道的會員的資料,大量的洩露出去...
以至於大家都一直接到...生稱你所購買的總額,刷卡不小心變成分期,
變成每期都扣總額的錢,而不是總額分幾期的錢,
要你拿著自己的提款卡到ATM去,照它的指示操作,
就能拿回被多繳的錢或者分期改回原本的金額。

沒想太多的人,自然就信以為真了,
因為對方真的很厲害,能把你購買的明細日期金額,
清清處處的交待對方,更神的事....
真的連來電的電話都跟正版公司的電話一模一樣,
這是因為他們有使用某種機器,
可以讓他們撥出去的電話,可以顯示任何他們想要顯示的號碼,
讓你打去查證都還是被騙的到,因為他就是跟原版的號碼一樣。


現在,真的詐騙集團很猖獗....
政府有特別設立一個專線供大家查詢,
如有接到任何不明電話,請即刻撥打165查詢喔!!

如果真的跟正版公司的電話一模一樣,
你當下跨掉後,在打回去正版公司在做一次確認是否真實的動作喔!!

基本上,正版公司是絕對不會打電話給你,直接要求核對基本資料,
或立即做出退款的任何動作喔!!頂多是語音提醒通知罷了~~
除非是你本人親自打電話至對方的公司,才會做核對基本資料的動作喔!!
千萬要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efourtele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